k莫~森森

喜欢k莫~

【k莫】没有名字

      渣文笔,写着玩,求不喷~

       关于和莫扎他共浴过这事,于半珊其实很后悔(ಥ_ಥ),更后悔在ko面前提起来。
      
        事情是这样的,在ko和莫扎他的暧昧期,因为莫扎他的父母为了能让他赶紧娶个媳妇回家,就给他买了两套房子,一开始大家是不知道的。有一天于半珊因为肚子饿了,就去莫扎他抽屉里寻食~结果就看到了那两份购房合同。于半珊的怒火就像火箭升空一样嗖的起来了!召集猴子,和公司众人要好好批斗一下这个伪装在穷苦大众之中的富二代!
         于半珊敲着桌子,好你个死美人呀!你一个富豪隐藏在我们这样穷苦大众中究竟是为哪般呀!你上学的时候和我这个穷学生借过好几次五十块!你还过我一分吗?莫扎他一下子就急了,我那时候是真穷呀!你以为我愿意呀!要知道帝都有沙尘暴和老三,我才不来呢!!

          事情最后的结果是大家逼着莫扎他请客吃饭才算解决,但是吃饭的时候,大家问起为什么买两套房子,莫扎他把事情的原委一说,再次激起了民愤,我们一个妹子都没有,你却要把两个妹子!!你这还让不让人活,有没有天理呀!!莫扎他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我这还有一间屋子,你们谁愿意过来住,我免费!!
   
          这就是于半珊噩梦的开始!猴子站出来说他和莫扎他四年的同学情谊,于半珊拉开猴子,搂住莫扎他的脖子,一脸你知道的表情喊道“我们不一样!!我和眉哥我们共浴过!!!!!”而天知道他真的是想住免费的房子呀!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突然间觉得空气一下子冷下来了??明明是七月份好吗??谁能告诉他为什么ko明明面无表情,在那悠闲的喝着红酒,他却感到了一丝丝的危险气息??然而这天之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可是……太安静了,真的太安静了。安静的以至于半珊心兴致大发半夜想自己帮助自己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点开了电脑某个文件夹助兴,然后放到一半的电脑屏幕从妖精打架突然变成贞子的脸,吓得他差点终身不举的时候,于半珊真的后悔了!!在于半珊彻底清理了一遍电脑中的动作电影,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安抚了被差点吓到不行的小兄弟再次心有余悸的点开的时候,一直提防着画面一边自助的于半珊简直要哭了………身体好累……心更累………

          手机打的,格式就不要计较了,心好累……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