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森森

喜欢k莫~

【k莫】ko和美人师兄的三个转折点

     想说,我们美人师兄的主动,是他俩感情发展的最大助力,所以你看。我们的美人,多在乎ko~渣文笔,只是想写写自己感觉到的。
    在他俩的关系中,有三个转折点。
    第一个是第二次见面,美人师兄向ko要电话号码。之前看过别的太太分析。说ko在这段感情里,一开始也是有些自卑的,我同意这点。美人家境优越,又是名牌大学毕业。而他和美人的对话里那句“不用了,我只是个炒菜的”直接拒绝了美人,如果美人就此作罢,那么就不会有后来的发展。而我们的美人走出了k莫夫夫的第一步,他说“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直接表明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并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人呀~这里ko有一个停顿,镜头给了他面部特写,可以看到他在低头思考的时候,嘴角微翘~心里分析这里,我就不写了,嘴笨,实在表达不出我的意思。
    第二个转折,是ko入侵美人的电脑,美人去夜排挡吃饭那个晚上,ko问你住哪里,有人说美人装醉,他装不装醉我不知道,但是很明显的,几句话把他想传达给ko的事表现的很清楚了。第一,我毕业了,不住宿舍了。第二,我有新家了。睡醒的美人师兄和ko谈了那场经典的谈话,想必很多太太都分析过了,我就不说了,但是我的关注点是,美人这次的到来,让ko决定走进美人的生活。因为他已经毕业了,学校和附近的夜排挡是不可能总去的,那么他俩见面的机会不会太多了,美人这次的到来,很明显的表达了这个意思,而促使ko决定如果不做些什么,他俩以后还能有多少见面的机会呢?老婆怎么娶回家?还能有后来的走后门吗?
     第三个转折就是聚餐上的两个房子。间接的说出,父母让自己娶妻生子,而促使ko第二天直接登堂入室要求走后门。
     有人说,美人一点也不傻白甜,这点我也非常同意,他所做的这些事,都看似不经意,最后都导致了他俩关系的一个转折。这三个转折是他俩感情中非常重要的点。

评论(6)

热度(54)